•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1 00:01:35 热度:

    佩德罗:刘殿座表现值得肯定望他不要气馁,球队认真准备下场比赛!

    就在今天(4月20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连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下半场杨立瑜抓住刘殿座的失误率先破门,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打进扳平的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1比1战平了北京国安,收获了本赛季的第1分。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就比赛进程而言,考虑场上创造的机会,我们能拿三分,在国安打进第一球之前,没什么机会,球员遗憾出现了失误,我想鼓励刘殿座,他之前的表现值得肯定,希望他不要气馁,我认为今天的表现值得3分,很遗憾没拿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非常感谢现场的球迷,他们一直呐喊到最后,很遗憾没拿到3分,但是可以看到球迷一直在给我们加油,感谢他们。”

    佩德罗说:“就比赛进程而言,考虑场上创造的机会,我们能拿三分,在国安打进第一球之前,没什么机会,球员遗憾出现了失误,我想鼓励刘殿座,他之前的表现值得肯定,希望他不要气馁,我认为今天的表现值得3分,很遗憾没拿到。”

    谈球队很多机会迟迟不能进球:“这在足球比赛中很常见,一方得分机会多但进不了球,之后会加强练习,现在考虑对梅州的比赛,希望球员们把脑袋清空,备战下场比赛。”

    如何面对这样迟迟难以打开僵局的比赛:“这种焦灼的场景未来肯定会经常发生,我们是卫冕冠军,对手肯定会很拼,把我们研究透,今年其实这点做的不错,我们在这两场落后没有气馁,现在在正确的道路上,精气神没丢,时刻做好准备”

    (记者:xzz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