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6 00:04:49 热度:

    武汉三镇佩德罗:输了下一场再来,从失利中走出来迎接下一场比赛

    就在今天(4月15日)的时候,2023中超联赛迎来了揭幕战,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队,下半场武磊连续两次在边路助攻,保利尼奥两次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0比2输给了上海海港,遗憾未能取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认可球员们的表现,整体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两队机会都有,可惜我们没把握住,接下来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感谢现场的球迷,一直在呐喊,球队落后也不停歇,感谢他们。认可球员们的表现,整体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两队机会都有,可惜我们没把握住,接下来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还有四天迎接下场比赛,国安实力很强,我们现在要清空脑袋,准备下场,球员受伤对我们是一种损失,但我们要做好自己,准备下场比赛。”

    佩德罗谈球队“开门黑”:“从超级杯开始,我们就面对泰山这样强大的对手,有一定消耗,这场比赛球员很拼搏,比赛细节决定成败,海港表现更出色,虽然我们去年是冠军,但今年的情况不一样,现在我们要总结好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就像球迷说的,输了下场再来,我会传达给球员,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会好好总结,让球队从失利中走出来迎接下一场比赛。”谈球员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前几个换人影响了战术安排,特别是前两个,特别是邓涵文和阿齐兹,当时为了省掉换人次数,就中场才换,华莱士受伤有点突然,确实影响了整场的安排,这三个都是非受破的。”“两个丢球都是整体的问题,丢球方式很类似,不是个人的问题,之后会好好进行总结。”“关于伤病球员,赛后会和队医进行沟通,两场比赛对球员消耗很大,能否下场登场,还不得而知。”

    (记者:xll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