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4 23:35:55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新赛季没必要好高骛远,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2023中超联赛第1轮即将在明天(4月15日)拉开序幕,卫冕冠军武汉三镇队首轮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队,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今天(4月14日)进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上个星期武汉三镇队夺得超级杯的冠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经历了短暂的调整休息之后,武汉三镇队又迅速投入到了这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上个星期武汉三镇队夺得超级杯的冠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经历了短暂的调整休息之后,武汉三镇队又迅速投入到了这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讲十分的重要,第一个对手上海海港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每一名队员都具备出色的能力,武汉三镇队的备战工作也是一如既往,期待队员们在这一场比赛之中可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将平时训练的内容展现出来,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现场加油助威支持的球迷。

    武汉三镇队队员高准翼说,明天的比赛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上海海港队又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希望武汉三镇队在自己的主场打好今年的联赛的揭幕战。武汉三镇队在上一周超级杯夺冠之后,立即投入到了新赛季的备战,并且对上海海港队进行了较为针对的备战工作,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全队依旧会拼尽全力,争取取得满意的结果。

    新赛季想对球迷说什么?佩德罗说,今天来到了我们的主场武汉体育中心,看到了已经翻新了一番,要感谢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然而球迷永远是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球队的第十二人,相信今年能够在赛场中看到更多的武汉三镇队的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可以和球队一起同荣辱共进退。

    高准翼说,在赛场上球队已经感受到了武汉球迷的热情,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喜悦。

    作为联赛卫冕冠军超和级杯冠军,本场比赛是否有压力?对手上海海港有哪些队员值得关注?佩德罗说,竞技体育之中的压力不可避免,武汉三镇队的冠军头衔自然也令人骄傲,但是我们应该忘记过去,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上海海港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我看来其实压力对双方而言都同样存在。相信我们球员们都能够应对这种挑战,在压力下依旧奉献出色的表现。面对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会保持谦逊,但绝不畏惧。在比赛之前,针对对手我们会进行详尽分析,面对上海海港,球队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没必要选出对手阵中一两个最有威胁的球员,毕竟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全队的发挥来限制对手整体。我们的防守由前锋开始,进攻则是从后卫发动。希望明天的比赛,球队依然可以作为一个团队来展现我们的技战术特点。

    作为卫冕冠军,今年比赛有什么心态变化?佩德罗说,上个赛季武汉三镇队拿到了中超冠军,将会继续改进球队的不足,并继续发扬我们的长处。新赛季对武汉三镇队而言也是全新挑战的开启,我们依旧会争取出色的战绩,相信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希望可以续写俱乐部的荣誉。不过我们也没必要好高骛远,或者给予球员太多压力,教练组的工作都是以每周为单位进行计划,这周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这一场比赛。

    武汉三镇队赛前训练图

    ↓↓↓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