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2 14:11:18 热度:

    官方:上海海港球员傅欢租借加盟中甲南京城市俱乐部!

    中甲南京城市俱乐部官方宣布,海港后卫傅欢正式租借加盟球队。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以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球员傅欢正式租借加盟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

    傅欢,上海人,1993年7月12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69kg,司职后卫。傅欢出自根宝足球基地,师从徐根宝指导,职业生涯起步于上海海港的前身上海东亚。2011赛季,傅欢升入上海东亚一线队,随队参加中甲联赛。在效力上海海港的10余个赛季里,无论是在国内联赛中还是在亚冠赛场上,傅欢都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是上海海港后防线上的主力球员。

    傅欢累计代表上海海港在各项赛事中登场超过百场,曾随队获得中甲冠军、中超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傅欢于2022赛季二次转会窗口租借加盟昆山队,帮助昆山队在当赛季以冠军身份升入中超联赛。此外,傅欢曾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球队,2017年起进入中国国家队,在国际比赛中代表祖国冲锋陷阵,截至目前,他为中国队出场5次。

    新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为南京城市而战。傅欢身体硬朗、冲击力强、速度快,具有能上能下的技术特点,是一名“边路利器”。傅欢的加盟将有效提升球队后防线的整体水平,他的成功经历也有助于俱乐部顺利实现赛季目标。

    “傅”汤蹈火,尽“欢”竭忠!南京城市欢迎傅欢的到来!希望傅欢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用出色的表现帮助南京城市创造佳绩,为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