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08 23:52:43 热度:

    武汉三镇队再创四年四冠奇迹!夺得2023年超级杯冠军…

    就在今天(4月8日)19时35分,2023年超级杯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由2022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对阵2022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新援阿齐兹,下半场谢鹏飞的两个进球,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山东泰山,夺得了2023年超级杯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武汉三镇队刚刚加入的两名新人,韦世豪在边路自己完成突破后传中球,新外援9号阿齐兹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进球门,武汉三镇队取得完美开局,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发起快速进攻,斯坦丘在中场将球直塞给向前插上的谢鹏飞,谢鹏飞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比赛第87分钟,山东泰山队韩国外援孙准浩铲倒戴维森,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阿齐兹和谢鹏飞的进球,2比0战胜了山东泰山队,夺得了2023年超级杯冠军。武汉三镇队也完成了中国足坛四年四冠的奇迹。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22-刘殿座、3-华莱士、18-刘奕鸣、20-高准翼、25-邓涵文、10-斯坦丘、21-何超(78’ 12-张晓彬)、30-谢鹏飞(68’ 8-严鼎皓)、4-韦世豪(89’ 28-王毅)、9-阿齐兹(89’ 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

    山东泰山:18-韩镕泽、4-贾德松、5-郑铮(45’ 6-王彤)、27-石柯、37-吉翔(55’ 21-刘彬彬)、39-宋龙、10-莫伊塞斯、22-德尔加多(40’ 19-孙国文)、28-孙准浩、29-陈蒲(63’ 11-刘洋)、7-郭田雨(55’ 25-费莱尼)

    (记者:xzz 杭州报道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