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08 23:51:46 热度:

    谢鹏飞:本赛季武汉三镇的新人是国内最好的球员,喜欢比赛的感觉!

    就在今天(4月8日)19时35分,2023年超级杯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由2022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对阵2022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新援阿齐兹,下半场谢鹏飞的两个进球,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山东泰山,夺得了2023年超级杯冠军。赛后,武汉三镇队谢鹏飞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胜利当然是属于武汉三镇队这个团队努力的结果,全队一起拼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武汉三镇队队员谢鹏飞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胜利当然是属于武汉三镇队这个团队努力的结果,全队一起拼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且获得了2023年超级杯的冠军。

    上赛季外援马尔康离队,球队在战术上有哪些变化?谢鹏飞说,上赛季的最佳射手马尔康离队,而本赛季新外援阿齐兹的到来,他们两个人的特点又有些不同,所以武汉三镇队在整个战术和打法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武汉三镇队现在更多的是讲究脚下的配合,而这一场比赛在这点上也是完成的非常的不错。

    与新外援在配合上还有哪些不足?谢鹏飞说,今天的比赛结果已经证明了武汉三镇队的新外援还是比较好的队员,包括新来的一些内援,都是很好的队员。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谢鹏飞说,这个进球主要还是整个团队的功劳,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想踢很长的时间,因为对自己的体能来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很喜欢在场上比赛的这种感觉,希望能够得到在场上踢比赛的时间。

    (记者:xzz 杭州报道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