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6 22:46:48 热度:

    武汉三镇新援雅库布已参与合练,明天开启第2阶段备战,接下来…

    最近,2022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已经结束了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的第一阶段的冬训,经过了这几天的短暂休息之后,武汉三镇队将在3月7日重新在海口集结,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计划。

    武汉三镇队上个月2月18日在昆明集训以来,整个队便立即投入到日常的训练中,教练组也根据冬训的要求进行了合理的安排,包括健身房等力量训练,对体能储备及球队技战术上的磨合,进行了一系列的高质量热身赛,对队员们从身体上和心理上,逐步恢复到了备战的最佳比赛状态。

    武汉三镇队的第一阶段冬训结束之后,主教练佩德罗也进行了总结,在冬训的准备期上,球队着重于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争取让队员们和球队进入到适应比赛的最佳状态。在昆明的备战期间,通过队员们自身的努力,武汉三镇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冬训目标,球队之后将在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武汉三镇队随着新外援的融入以及国脚们的回归,球队将会逐步实现全部的训练计划。

    同时,武汉三镇队在昆明的训练主教练佩德罗在两场实战比赛中近距离考察了预备队队员的表现,这也有助于教练组挑选新赛季一线队报名名单和5名U21的球员。

    武汉三镇队刚刚加入的新外援雅库布也已经抵达到了球队,投入到球队的合练之中,在下一阶段的集训中,武汉三镇队还将会与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计划,这对球队完成技战术上的磨合起到至关重要。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