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6 14:25:10 热度:

    国青战沙特需在纪律性上做文章,对手“伤病说”像烟雾弹!

    今晚,U20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U20国足将对阵沙特队。《体坛周报》分析认为,U20国足需在整体性、纪律性方面做文章,而对手的“伤病说”更像是烟雾弹。

    在去年9月的预选赛中,沙特队1-0击败U20国足。相比去年预选赛时的阵容,此番沙特国青的阵容变化并不算很大,调整了7名球员。不过沙特队主帅萨勒赫-莫哈马迪表示:“因为伤病,我们这次有五名主力无法随队参赛,这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对现有的球员充满信心。”

    尽管沙特队受伤病影响,但去年9月对阵中国队比赛的11名首发球员中,10人均继续参加本届赛事。而在对阵吉尔吉斯斯坦队的首场小组赛中,沙特队采用的433或者说是4141阵型,与之前预选赛对阵中国队相比,沙特队只更换了三名首发球员,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队在预选赛中出线后,集训备战的次数明显不如预选赛之前。去年11月,沙特队曾前往西班牙参加了国际邀请赛,结果以0-7惨败西班牙队、1-1战平法国国青、1-2输斯洛伐克国青。今年1月底,沙特队在吉达组织了为期10天的集训,并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热身两场,结果以0-2、1-2连输两场。2月13日起,沙特队开始备战本届U20亚洲杯赛,先是在利雅德以1-2输给了越南队,随后前往迪拜进行拉练,2-1击败卡塔尔国青队、0-1负阿联酋国青。在总共8场国际热身赛中,沙特国青队仅1胜1平6负。伤病球员大多数都缺席了今年的拉练,所以“伤病说”恐怕更多像是烟雾弹。

    与第一个对手日本队相比,沙特国青除了拥有出色的脚下功夫之外,身体素质方面还是要强于日本队不过,就整体性而言,沙特队与日本队相比还是有差距,U20国足在对阵沙特时,恐怕只有在整体性与纪律性方面做足文章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