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6 12:54:07 热度:

    江西北大门更名江西庐山 本月中旬集结&目标中甲中上游!

    据《足球报》报道,中甲江西北大门近期已经更名为江西庐山,球队将于3月15日在九江瑞昌的基地重新集中。

    上赛季,当联赛办公室宣布江西因欠薪没解决,扣除6个联赛积分时,不少球迷都有些惊讶,毕竟,此前的江西,以不欠薪而闻名。“欠的主要是2021年的部分球员奖金,以及输了土耳其外援奥坎艾丁的官司。”据江西北大门俱乐部负责人肖峰说。

    奥坎艾丁的国际官司,多少让投资人严永敏有些意难平。2020赛季,冲上中甲的江西,引进了奥坎艾丁。但限于当时的出入境政策,他压根没来中国,却赢了FIFA的官司,这次也拿走了一笔不菲的钱。“如果我不给,可能导致江西没有球队,损失更大。”

    严永敏是想继续玩下去的,这其中,除了他的初心,还有近期江西方面呈现出来的暖意——无论是政府层面的九江市、瑞昌市(县级)两级政府,还是省体育局,都对联盛方面非常关心。

    “28号下午5点多,老板把钱打到了俱乐部,讲真的,钱到账上的那一瞬,我的鼻子是有些酸的。”俱乐部负责人肖峰说。钱到帐,结清此前拖欠的奖金,这意味着,江西明年将继续征战中甲,“老板又是先拿自己的钱垫上了。”

    据了解,江西北大门近期更名为江西庐山队,到底是因为球迷戏称的“被打门”不吉利,还是市里有意让文旅介入,目前不得而知。但新的江西庐山队,3月15日将在九江瑞昌的基地重新集中。有意思的是,这居然是瑞昌方面首次迎来中甲。上次在瑞昌打比赛时,球队尚处中乙。队员方面,包括巴西外援马格洛、维斯利在内,上赛季球员有2/3球员都有合同在身。

    “今年预算比去年要多个20%到30%吧,而且我会买第三个外援,绝不摆烂,力争打进中甲中上游。”投资人严永敏透露。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