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23 00:02:20 热度:

    逆转!武汉三镇2比1梅州客家,11连胜…

    就在今天(8月22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第14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升班马梅州客家队的比赛,梅州客家队武卡诺维奇率先破门,武汉三镇马尔康和谢鹏飞连入两球逆转对手,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了梅州客家,取得了11连胜。

    武汉三镇队在之前进行的前13轮的比赛之中,取得了10连胜,本轮在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梅州客家。

    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梅州客家队杨意林助攻武卡诺维奇率先破门,梅州客家1比0领先领头羊武汉三镇队。

    比赛第23分钟,武汉三镇队边路进攻邓涵文传球中,马尔康在禁区里头球扳平比分,武汉三镇队1比1梅州客家。

    比赛第37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断球反击,戴维森助攻谢鹏飞,谢鹏飞冲入禁区冷静的面对守门员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1反超比分。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马尔康和谢鹏飞的进球,在客场2比1逆转战胜了梅州客家队,取得了11连胜。

    在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13胜1平0负积4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山东泰山队4分。

    在射手榜上,马尔康本轮比赛再次取得了进球,同时马尔康14个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双方首发名单:

    梅州客家:6-廖均健、9-武卡诺维奇、10-尹鸿博、13-史亮(C)、17-杨一虎、19-杨意林、20-杜加利奇、21-王伟(第28分钟 3-李俊锋)、22-侯宇(门将)、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

    武汉三镇:1-吴飞(门将)、3-华莱士、11-戴维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3-任航(C)、25-邓涵文、30-谢鹏飞、43-斯坦丘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