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7 17:40:24 热度:

    U19国青主帅短期内无法到队,也难觅热身机会!

    2003年龄段U19国青队已经于6月12日重新集中备战9月于沙特举办的U20亚洲杯预选赛,今日《北京青年报》发文,西班牙籍主帅安东尼奥等暂时无法来华训练,球队前景不容乐观。

    文章谈到,2003年龄段U19国青队于6月12日至28日在潍坊山东鲁能足校进行本年度第3期集训。但受各类客观因素影响,共有24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比上期的31人少7人。并且上期担任训练员的前国脚杨智、黄博文、陆峰均不在本期集训教练团队阵营内。主帅安东尼奥、领队兼助教邵佳一的名字虽然出现在集训名单中,但他们暂时也无法参与U19国青的集训。

    据了解,邵佳一、杨智、陆峰3人按中国足协通知,在参加A级教练员培训课程的学习。而主帅安东尼奥及其几名外籍助手,受疫情影响只得通过远程线上方式指导球队训练。在目前教练人手紧缺的情况下,前国脚张蓬生、宗磊、曹阳、刘健4人以训练员身份加入到球队教练组,携手助教杜震宇、训练员刘成、张辛昕一同带队。文章也谈到教练人员频繁更迭,可能影响整个训练的效率、质量。

    本年度各男足国字号梯队在备战问题上最大的困难是缺乏高质量的国际热身,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中国足协无法邀请其他国家的球队来华热身。各个梯队只能通过与部分国内俱乐部队热身,来积累实战经验。但目前随着各级职业联赛陆续开赛,这样的热身机会也难觅。

    根据U20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U19中国国青队将与预选赛东道主球队沙特队、决赛阶段东道主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缅甸队、马尔大夫队同分在A组。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作为东道主其预赛成绩不被计入。但沙特U19队实力强劲,且主场作战。U19国青队很难与其竞争小组头名。按照竞赛规程,预选赛10个小组中5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名球队将携手10个小组头名球队、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队一同跻身决赛阶段。这意味着,2003年龄段U19国青队不仅要力争保持对缅甸队、马尔大夫队的全胜,同时还要尽可能多地争取净胜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