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3-10 23:25:21 热度:

    归队!武汉三镇队华莱士戴维森首次亮相合练,佩德罗这样评价……

    好消息来了!来自中超新军武汉三镇队的两名新援华莱士和戴维森已经结束隔离,目前两人已经在广东佛山与武汉三镇队会合,两人也首次亮相参与了全队的合练。

    据了解,华莱士和戴维森结束隔离期后,已经从广州到佛山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武汉三镇队会合。华莱士和戴维森第一次来到场地上进行训练,他们两人主要是以单练为主,然后进行了慢跑、传接球及髋关节的活动等基本练习,两人对球队的系统性恢复训练显得还是非常的兴奋。

    目前,武汉三镇队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回到国内,除了戴维森和华莱士已经归队外,斯坦丘、马尔康、埃德米尔森3人也正在进行隔离,结束之后3人也将与球队会合。

    随着外援的回归,武汉三镇队在接下来的备战之中也将会更加倾向于整体性,教练组会按照外援的实际身体情况和各项状况进行综合性的考虑研究,再来进行下一步比较针对性的恢复训练,期待着外援们能够尽快跟上球队训练的节奏,加快与队友之间的磨合。

    随着外援的陆续到队,武汉三镇队的备战也更趋整体性。教练组将根据外援实际身体状态的考察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恢复训练,希望他们能尽快跟上队伍训练节奏、加快与队友的磨合。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武汉三镇队的主教练佩德罗表示,目前教练组已经为外援们制定了比较专业的训练方案,已经完成隔离的华莱士和戴维森,他们两人的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武汉三镇队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三阶段的训练之中,球队在人员上将会更加的整齐,因此训练计划也将会作出进一步的调整,会从训练的细节方面入手,进一步的增加训练强度,提高训练的质量,加快训练的节奏以及在技战术等方面,给队员们要提出更高的训练要求,期待武汉三镇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立足,能够尽快适应新平台联赛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