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2-10 15:12:15 热度:

    武汉三镇基地和主场均已确认 三外援留队但仍在寻找新援!

    据《足球报》报道,作为中超升班马的武汉三镇,已经早早开始了新赛季中超的备战,俱乐部的基地和主场也已经确定。

    去年首次参加中甲并以冠军身份冲超后,三镇一线队仅放了25天假,就在节前的1月17日开启了冬训。此前,三镇一线队一直在武汉塔子湖基地进行冬训,教练组依旧是去年带队冲超成功的西班牙籍主帅佩德罗团队,球员目前只有国内球员。由于武汉天气太冷,球队已于昨日前往海南进行下一阶段集训。

    新内援方面,暂时没有确定消息,但参考去年三镇内援的引进情况,加上其他中超俱乐部恶劣的生存状况以及三镇不欠薪的良好口碑,新赛季,他们的内援质量只会更高。

    外援方面,埃德米尔森、奥格布、马尔康三人都将留队,其中埃德米尔森年前就已回到国内,目前正在隔离,队内最佳射手奥格布预计也将于近日归队。虽然已经有了三名外援,但三镇没有停止寻找优秀新外援的步伐。目前,传闻中比较接近三镇的外援有三个,第一个是土超马拉蒂亚体育队的巴西中后卫桑托斯。其他两名大概率加盟三镇的外援都来自锋线,分别是捷甲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罗马尼亚现役国脚前锋斯塔丘和土超阿拉尼亚的巴西前锋戴维森。

    此外,俱乐部的其他准备工作也在同时进行中:基地方面,俱乐部将很快由塔子湖基地搬迁至新的训练基地——位于省奥体旁边的武汉光谷足球基地;主场方面,如果新赛季中超恢复主客场制,主场极有可能定在武汉球迷较为熟悉的沌口体育中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