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7 17:48:26 热度:

    佩德罗:满意武汉三镇队四轮过后的表现,接下来也是重要的比赛…

    就在今天(12月7日),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第31轮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今天武汉三镇队在踩场训练也要研究对手成都蓉城,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刚刚结束了上一轮同浙江队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距离下一场对阵成都蓉城队的比赛仅有两天的时间恢复,昨天主要以打比赛多的队员进行了恢复训练,同时没有打比赛或者打得非常少的队员进行一部分专项训练,今天武汉三镇队是一场官方训练,在进行现场踩场的同时也要研究一下对手,下一场比赛对阵成都蓉城队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武汉三镇队队员刘奕鸣说,全队都感到非常的疲劳,但是赛程很密集阶段前准备的非常充分,足以应对这些赛程带来的压力,这一场比赛大家还是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武汉三镇来到梅州赛区要求检验备战成果,四轮过后有哪些地方做得好与不好?佩德罗说,经过了四场比赛的精彩激战之后,对球队备战状态还是非常满意的,不仅仅是通过成绩上反应出来,备战方面还是相对来说很充足的,无论在体能方面还是在心理层面上,队员们还是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我们也知道这四支球队没有一支球队是很容易踢的,武汉三镇队的顽强拼搏不仅仅是在时间上,确实是打出了自己的一些东西,所以这四场比赛到目前为止还是很满意的。

    第1场逆转成都蓉城,再一次交手有什么改变?佩德罗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哪怕是面对同一样对手,第1场比赛面对成都蓉城现在第5场再次交手肯定是不一样的,当然也会去吸取第1场比赛的教训,这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也是很重视这场比赛,当然武汉三镇队也是重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可以左右一些东西,吸取之前经验的同时还是要完成这一场即将到来的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