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9-10 14:12:44 热度:

    米卢:中国队归化球员上场有点晚 无需妄自菲薄!

    来源:直播吧

    昨天是我的生日,中午很多朋友来为我庆祝生日。卡希尔他们也来了,他现在是阿斯拜尔的负责人。所以晚上在直播吧的直播就晚了一点,在此也向朋友们说声抱歉。当晚我也现场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针对直播吧网友在赛后提出的问题,我挑选了几个,在这里做出回答。

    问:您在中日比赛前说,现在的日本队实力和以前的无法相比,中国队是有机会的,比赛结束,您依然这么认为吗?这样的结果是否出乎您的意料?

    答:我对日本队的看法没有变,日本球员从个人能力上来说和以往的队伍差距比较大,虽然整体的组织还是不错的,但进攻端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球员也缺乏经验。

    上半场的中国队的确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太被动了,60分钟后换上几个归化前锋,整体有了改观。不过,他们上来的似乎晚了点,中国队有些妄自菲薄了。

    问:看到您在观赛时和温格先生也有交流?

    答:1993年温格还在法国执教时我们就认识了,老朋友了。他后来在日本工作了很长时间,不过对于这支日本队他是比较失望的。

    可以说,亚洲足球在近些年来的整体水平都有所下滑,距离世界高水平足球越来越远。对比一下如今的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和中国队,都不如10几年前的队伍,那个时候可谓星光熠熠,现在呢?

    米卢和温格等人合影

    问:您认为这样的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答:足球更多的被金钱绑架了,没有人专注的纯粹的为了足球发展而搞青训,这一点不用我详细说明,你们可以看看身边发生的故事。

    问:十二强赛开始前,您曾经说过尚未见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归化球员,这场比赛过后,您认为归化球员的表现如何,阿兰和洛国富是否应该首发?

    答:谁首发要由主教练依据球员的状态而定,我相信李铁自有他的道理。阿兰和洛国富确实提高了中国队的攻击力,但他们还未展示出改变比赛的能力。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归化球员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问:您认为中日之战,中国队的五后卫战术如何?

    答:几个后卫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中要使用演练得最多的、球员掌握最熟练的打法,5个后卫如果都站在一条线上,都不怎么动,没有协防和保护,也容易被对手打穿。从昨天的比赛看,球员的体能状况还是有点问题。

    问:如今这批球员里,您认为有能够进入02世界杯首发阵容的吗?

    答:这样的对比没有意义,把现有的球员组织好才是需要考虑的事情。

    米卢和区楚良合影

    问:接下来中国队要前往沙迦训练,准备打几场比赛,然后在沙迦迎战越南和阿曼,因为疫情,中国队无法拥有主场了。

    答:疫情对世界足球的影响太大了,这是一个坏消息,中国队还是应该积极争取主场啊!出来一个多月,离开家人和朋友,球员的心态调整非常关键,当然找几个高水平对手过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问:很多人说,下一场和越南的比赛是生死较量,您想对李铁说什么吗?

    答:不要用生死较量这样的词,就是一场十二强需要拿分的比赛,越南队不弱,澳大利亚打它也没占到太多的便宜。

    李铁在国家队当队员时就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很了解他,他很自信,中国球迷要支持他,希望他能为中国队和越南队的比赛做好准备,调整好球员的状态和心态,拿下这3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