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08 00:02:59 热度:

    从0比2到2比2,武汉三镇不放弃、不抛弃……

    就在今天(8月7日)20时,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6轮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南京城市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武汉三镇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由埃德米尔森和马尔康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2战平了南京城市队。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南京城市队在前场组织进攻,14号将世超远突施远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武汉三镇队0比1南京城市。

    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南京城市队梅西在边路带球突入禁区里横传到中路,张新林跟进破门,将比分扩大,武汉三镇队0比2南京城市。

    比赛第8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左边路进攻将球传到中路,马尔康塞球给埃德米尔森在禁区中路拿球过掉防守队员射门入网,武汉三镇队扳回了一球,1比2南京城市。

    比赛第89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左边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马尔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对方防守队员在球门里球踢出,可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进球有效。武汉三镇队扳平了比分,2比2南京城市。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了南京城市。

    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6轮比赛之后,武汉三镇队9胜4平3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四。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4-殷亚吉、6-段云子、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6-杨阔、19-张文涛、20-奥格布、21-耿晓峰、23-任航、31-罗森文、37-徐皓阳

    1-黄子豪、2-孙凝喆、3-储今朝、4-张新林、7-黄鹏、8-韩旭、10-陈方舟、14-蒋世超、28-梅西、31-王大龙、35-王昊智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