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5 21:32:46 热度: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这场比赛踢得不好,浪费多次单刀球,结果遗憾

    就在今天(6月5日)15时30分,2021中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辽宁沈阳城市队,比赛在汉口塔子湖体育中心基地进行,武汉三镇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比分,最终2比3负于了辽宁沈阳城市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承认武汉三镇队这场比赛确实是踢得不好,没有记错的话,三镇队在全场应该有3到4次单刀球的机会没有打进去,当然这个结果也很遗憾。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这场比赛踢得不好,浪费多次单刀球,结果遗憾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首先还是要感谢对手然后恭喜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先要承认的是武汉三镇队这场比赛确实是踢得不好,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三镇队在全场应该有3到4次单刀球的机会没有打进去,当然这个结果也很遗憾,如果说上半场能够早点杀死比赛的话,下半场的比赛相对来说会容易一些,同时对手辽宁沈阳城市队也是一支打法直接的队伍,当这种打法也演习了很长时间,打法也非常熟练了,如果在场上不能够很好的控制住比赛的保护,做不好的话对手也很容易制造杀伤力,尤其是下半场对手也打击了几次,辽宁利用两个定位球进球,这也是之前也强调过但可能没有做好,这个后面也需要再去研究,今天在球场上有些复杂两次被扳平可能注意力不好,两个定位球回去之后还要认真的研究,自己的比赛不能踢得连贯性,这样就会踢得难受。

    两度被追平为什么换下外援前锋换上后卫?阿尔贝托说,换上殷亚吉绝对不是保守方面,对手在下半场有更多直接的进攻,更好的保护二点球,同时避免对手瞄准长传球进攻。

    荣昊等3名球员没进入大名单,伤势如何?阿尔贝托说,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不舒服。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