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9 23:36:47 热度: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再次与贵州交手没有理由疏忽,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就在今天(5月29日)的时候,2021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将在5月31日19时35分,武汉三镇队对阵贵州队的比赛。赛前,武汉三镇队阿尔贝托说,两个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贵州队取得了胜利,本轮比赛再次交手武汉三镇队没有任何的理由疏忽,将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之中。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两个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贵州队取得了胜利,本轮比赛再次交手武汉三镇队没有任何的理由疏忽,将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之中。相对来说,贵州队经过了长时间的磨合已经打得非常的熟练,进攻和防守方面的队员磨合得也比较好,这要引起武汉三镇队的重视,而本场比赛的强度将会非常的大,尤其是开场后的前30分钟,贵州队会给武汉三镇队制造出很多的麻烦,这个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武汉三镇队队员吕海东说,阿尔贝托一直要求全队要以谦逊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对手,希望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下一场比赛能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取得圆满的结果。

    耿晓峰是否会复出?阿尔贝托说,耿晓峰和球队的整体还没有开始合练,球队会对他进行评估以后再决定。

    首回合比赛贵州队伤病多,再次交手是否希望取胜?阿尔贝托说,武汉三镇队在准备一场比赛时,不会太多的去考量对手哪些队员上场与否,而是从球队的自身做好准备,不管对方是哪些球员上场,对手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球队都会全力以赴的来准备比赛。

    武汉三镇队本赛季引进了多名新人,和任航的搭档怎么样?吕海东说,感觉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要好,包括球队的体能状况和队员之间的磨合,有任航做搭档,老实说还是感到非常踏实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