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6 23:57:13 热度:

    阿尔贝托:遗憾武汉三镇上半场未能解决战斗,有一段时间踢得不好

    就在今天(5月26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武汉三镇队对阵黑龙江冰城队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进行,凭借埃德米尔森、桑一非、奥格布的进球,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了黑龙江冰城队,赛季双杀对手,在积分榜上冲上了第二的位置。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上半场做的不错,完成了既定的赛前部署,很遗憾没杀死比赛,每一个小的失误都能引起对方的一段攻势,武汉三镇队有一段时间踢的不好,被对手利用了我们身后的空间,埃德米尔森的伤病也影响了球队的调整,感谢队员的努力,获得来之不易的三分很开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感谢黑龙江为比赛作出的努力,上半场做的不错,完成了既定的赛前部署,很遗憾没杀死比赛,每一个小的失误都能引起对方的一段攻势,武汉三镇队有一段时间踢的不好,被对手利用了我们身后的空间,埃德米尔森的伤病也影响了球队的调整,感谢队员的努力,获得来之不易的三分很开心。

    关于荣昊的伤势?阿尔贝托说,荣昊是个硬伤,小腿被踢了一下,有点疼无法坚持,所以武汉三镇队进行了调整。

    贾德森的表现怎么样?阿尔贝托说,贾德森这两场球踢的很好,武汉三镇队也会吸取外界的意见,主教练会在比赛的时候做出决策,有正确的时候,有时可能也有失偏颇,但是这场比赛做的不错,我希望也喜欢听来自各方面的建议,不论说这些建议能否对球队起到作用,但是这些建议肯定会让球队越来越好。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