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6 23:12:59 热度:

    阿尔贝托:从联赛开始到今天对三镇队员感到骄傲,付出了很多努力

    就在今天(5月16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苏州东吴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下半场苏州东吴胡鸣飞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埃德米尔森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1战平苏州东吴。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感谢对手与三镇队一起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队员们感到非常的骄傲,虽然是场平局,但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避免了这场比赛的失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首先感谢对手与三镇队一起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感谢他们在球场上付出的努力,不管对手还是三镇队都踢出了自己想要的比赛,双方都在按照自己既定的打法在比赛,三镇队在上半场时试图通过进攻能够做到有一定的建树,但是在身后球的时候没有更好的掌握空挡,同时上半场对手也有几次非常犀利的反击,对我们造成了伤害,到了下半场在具体的位置上进行了轮换,同时也能更好的打到对方的身后,这样皮球也能更多的远离自己的球门,苏州东吴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员,同时也是能对我们制造杀伤的队员,对手进攻打法也是非常好,今天从联赛开始到现在对队员们感到非常的骄傲,虽然是场平局,但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避免了这场比赛的失利。

    点评门将吴飞的表现?阿尔贝托说,这名队员从接手来看一直都在证明自己的队员,他也是对球队帮助非常大的球员,个人层面也是非常好的球员,不管任何时候都是准备好的,在球场上表现出来也为他感到高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