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3 20:01:10 热度:

    中国足协召开职业联赛裁判人员赛季前培训班 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环境

    就在今天(4月3日)的时候,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对足协召开作业联赛裁判人员赛季前训练班一事刊登报导文章,其中发布了足协纪委书记闫占河的说话。

    为切实做好2021赛季作业联赛裁判作业,保证联赛公正、公正、有序进行,4月2日,2021赛季中国足球作业联赛裁判人员赛季前训练班开班典礼在姑苏举行。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共356名裁判员及裁判监督参加训练,中国足球协会纪委书记闫占河、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钱熊飞、作业联盟筹备组负责人刘军等出席会议。

    中国足协、作业联盟筹备组高度重视新赛季作业联赛裁判作业。本次训练班也是中国足协近年来安排的最大规模的裁判作业训练,旨在提高参会人员对此项作业的知道,统一思维、统一尺度,引导竞赛公正、公正、公开、顺利进行;一起,服务好联赛,力争让各参赛俱乐部和广阔球迷满意。本次训练为期6天,包括体能测验、专业法律训练、分组讨论及考核等环节。

    开班典礼上,中国足球协会纪委书记闫占河在说话中强调:各级作业联赛裁判员必须廉洁自律,据守品德底线,始终以公正为准则,对于裁判作业和足球事业怀有敬畏之心,要习气被大众监督、被纪律束缚。闫占河期望一切裁判及裁判监督都能通过本次训练提升专业水平缓归纳素质,保证2021赛季各级作业联赛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钱熊飞表明,裁判员在法律过程中要拧紧思维的“总开关”,守住法律的底线,牢固树立服务联赛的认识,保证法律时头脑清醒,全方位控制竞赛氛围,极力防止球场暴力行为的出现,营造和谐、健康、有序的竞赛环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