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6 15:48:28 热度:

    浙江队新任主帅乔迪与队员相处非常好 等待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就在最近的时候,来自中甲球队浙江队的新任主教练乔迪,接受了国内媒体的访问,在采访中乔迪透露了执教浙江队的原因以及他和我国的渊源。

    点评佛山拉练

    我和队员们相处得非常好。看得出每个人的情绪都很不错,关于操练都尽心竭力,他们等候能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对浙江队的了解

    我执教浙江队之前,就知道穆谢奎、迪诺和程进这些球员,他们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化的形象。通过这些天的带队,我现已认识了所有的球员,也了解了这些队员的特征。

    乔迪不畏惧压力

    我觉得踢中甲联赛,球队要去冲超,压力是很大的,而打中超联赛,保级会非常重要,在这个基础上尽可能获得好成绩,这也接见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所以我不会太多去思考这些,作为作业教练,压力自身就是我作业的一部分。

    假设我们要踢好新赛季的联赛,球队还有一些当地要改进,比方球员在一对一时要更加镇定,竞赛的节奏要加快,这都需求我们在后面的备战中去提高。

    对引援的等候

    引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内外援,都能补强球队的实力。我知道沙龙也在努力地进行引援,我对新球员的加盟感到非常等候。

    回想从前与浙江队的交手

    两边都有输赢,都有进球和丢球,而且常常打出大比分,好几场竞赛都非常精彩。

    其实就是一场正常的输赢算了(2018年浙江队在主场0比4输给了青岛黄海),浙江队毕竟没有在那年冲超,最要害的是最终一轮联赛输给梅州了,和青岛队没有太大的联络。

    选择浙江队的原因

    可以说有许多的原因,比方说球队处理得很不错,而且这是一家有着悠长前史的沙龙,他们的前史要比青岛黄海长许多。别的,浙江队有着短期计划、中期计划和长时间计划,这是许多我国沙龙没有的。我对浙江队的未来充满了等候,这让我觉得应该来浙江队执教。

    大约十六七年前,我和夫人来过我国旅行,去了我国的许多城市。我很喜欢我国,当我重新来到我国的时候,发现我国有着巨大的改动。所以我想更多地去了解我国,了解我国文明。接下来我计划找个中文教师学习中文,假设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能一周上两三次中文课,假设我的中文有了进步,必定关于我了解我国文明和执教,都有很大的协助。

    对我国的了解

    我很喜欢武磊,这名我国球员正在西班牙寻觅他的愿望。我也知道姚明。我看过李小龙和成龙的电影,我很喜欢我国的功夫,这次来到我国,也希望有时机能现场看一看。(乔迪专访完)

    此外,浙江作业足球沙龙副总经理吴少堃也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乔迪的操练抓得非常细,我听过他给队员们上的战术课,说得都是我国球员很简单了解的内容。乔迪的足球理念很先进,当有些队员在操练和热身赛中做得不对的时候,他马上就会给队员指出来,而且告知他们,应该结合着先进的足球理念去踢球,才能在现代足球中站稳脚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