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8 15:57:24 热度:

    国内媒体:泰州远大或因求转让未果 本赛季或退出中甲联赛

    根据来自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中甲球队泰州远大队极有或许因为求转让未果,这个赛季而选择退出中甲联赛,南京城市将递补参加中甲联赛。

    此前,泰州远大在最后时刻上交了《薪酬奖金确认表》,并被媒体报道要接纳江苏队球员、承继江苏足球正统。但是该媒体称,最新的消息来显现,泰州远大准入或功亏一篑,他们极大概率选择退出,无缘2021赛季中甲联赛。

    根据该每天透露了泰州远大退出的更多细节:泰州远大无法准入,原因和欠薪无关:在2020赛季,泰州远大一直正常发放球员的薪酬和奖金,可是,在赛季完毕之后,投资方最终决定不再继续投资足球,转而开端寻求转让。在这种情况下,泰州远大的“欠薪”其实只要2020年12月份及之后的2021年1月份,因为当时现已开端寻求转让,所以薪酬暂停发放。这也是泰州远大一天时刻就可以完成《薪酬奖金确认表》的原因所在。

    在此之前,泰州远大主要是和无锡方面进行商洽,寻求将球队转让到无锡的或许性,不过发展并不是很顺畅。当时,泰州远大方面还和泰州、常州等方面进行商洽,寻求转让,但相同没有获得发展。泰州市体育局表明:“在接手泰州远大沙龙这件事上,泰州方面未能找到出资方,此外政府接手担负过重,目前因为疫情影响,政府无法担负几千万的额外开销。”

    关于泰州远大与江苏队的商洽,该媒体还透露:之所以在2月28日紧迫递交《薪酬奖金确认表》,原因是江苏和南京方面介入了商洽。而江苏和南京方面介入商洽,原因是江苏苏宁的闭幕。如果泰州远大转让并迁移到南京,并由此保存这些苏宁退出留下的足球资源,便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善后方法。但是,最新的音讯显现,后续商洽并没有获得实质性的发展,在这种情况下,泰州远大大概率选择闭幕。

    该媒体还最后表明,随着江苏和天津退出,中甲要递补2支球队进入中超。在这种情况下,中乙季军南京城市将升至中甲。南京城市在中甲递补顺位上位居第三,此前的是新疆和人和,不过人和选择了闭幕,南京城市的递补顺位升至第二。有音讯显现,中国足协现已通知了新疆和南京城市方面递补中甲。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