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19 12:31:03 热度:

    曝前陕西主帅金奉吉已收到4家中甲球队邀请 回归中国只是时间

    近日,中甲陕西队前任主教练金奉吉离任之后,一家韩国媒体表示,金教练收到了至少4支中甲球队的意向,甚至还有中超球队对他感兴趣。

    文章表示,金教练的U23带队历史,一直是金奉吉职教练生涯最不光彩的一页。金教练以为从那以后,自己会很难收到教练的邀请了,但是很意外地,他被一个人推荐给了陕西队。陕西队因此提出邀请他出任主帅,但是需要面试,他表示非常感兴趣。于是他去陕西进行了面试,面试结束后,金教练准备回国,但是陕西队的老板对他很赏识,让他改签机票,第二天就和他签了合同。

    文章还表示,陕西队当初给金教练的要求是联赛18支球队排名需要达到第10名,金教练完成了目标。球队去年财政困难,并且奥斯卡离开,球队的战斗力锐减一半,金教练面临的挑战非同一般。金教练合理的战术安排,成功地将杨昊打造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明星。中甲各队教练都认为:“光看场上的实力,陕西队是最强的”。每场比赛金教练都用兵如神,当地的球迷也称赞金教练的“奉吉魔术”的神奇。

    文章说,金教练的战术核心是“压迫”,但是金教练的意图并没有特别好的展现在陕西队上,因为陕西队很多人过去都是中乙球员,很多球员的体力也有问题,不能适应“压迫”战术的要求。他对球队实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并且给球队进行了“韩式集训”,强度很大,尤其是4,5,6月份联赛延期,给了他巨大的空间去运作球队。

    金教练表示,中国的执教经历是他人生中的“神来之笔”。大家都以为U23执教结束后的他,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一次在中国执教的经历让大家发现他还“活着”。金教练表示自己不排除未来回到中国,继续执教,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