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0 13:53:36 热度:

    恭喜!冲甲成功!武汉球迷有福了……

    冲甲成功!

    12月9日15时,2020中乙联赛第2阶段淘汰赛第2回合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北京理工队,双方第一回合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北京理工占得先机,第二回合比赛武汉三镇0比0战平对手,总比分2比1击败北京理工,成功实现冲甲梦想!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武汉三镇队上下半场凭借邓卓翔和聂傲双的进球,2比1战胜北京理工队抢占先机。

    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武汉三镇队打出快速反击,吴毅臻左路送出一脚低平球传中,中路插上的渠成包抄射门打高。

    下半场比赛第83分钟,武汉三镇队桑一非前场带球交给王睿,后者突然杀入禁区将球扫到门前,跟进的桑一非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

    最终,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武汉三镇队0比0战平对手,从而以两回合2比1击败北京理工,成功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席位,并且将与淄博蹴鞠队争夺2020中乙联赛的最终冠军。

    赛后,武汉三镇队队长周恒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兄弟们都很给力,势在必得必须拼下这场比赛,不留遗憾。

    帮助家乡球队冲甲有什么意思?周恒说,能够回到家乡并帮助家乡球队冲甲成功是一份荣誉,当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激动,想感谢教练组和兄弟们。

    一个不容易的赛季,有什么话想说?周恒说,感谢一直以来关注三镇队的人,从俱乐部集团领导到教练组到队员,身后的球迷家人,他们给予我们的支持是非常非常大的,因为在外面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回家,大家都知道这份艰辛,为了这个目标,团结一致,觉得大家都是好样的。

    用武汉话表达心情?周恒说,满开心。

    首发名单:

    吴飞;熊飞、汪兴强、周恒、陈运华;段云子、邓卓翔、聂傲双、吴毅臻、桑一非;渠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