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3 13:46:16 热度:

    记者:贝里奇摆腿动作实际效果出于卡位 贾德松算重罚里从轻发落!

    在谈到贾德松被足协停赛5场一事时,记者李思明表示,贝里奇摆腿动作是卡位而非攻击对手,贾德松挥肘前双方动作也都不在追加处罚的范围。

    足协官方消息,山东泰山球员贾德松因在比赛中击打对手面部造成伤害,被予以停赛5场、罚款5万的处罚。在中超第8轮津门虎与泰山的比赛中,贾德松与贝里奇发生冲突,后者满脸鲜血离场,被诊断为鼻中隔和鼻骨两侧骨折。

    对于这一处罚,李思明写道:

    请教了一下罚单的一些情况:

    1、费莱尼的一些动作看上去比较大,但没形成对对手的实质伤害,动作可能存在当值主裁漏判的可能,但并不在追加处罚的范围;

    2、在最后一次冲突之前,山东球迷投诉贝里奇的那些动作一样,有犯规的嫌疑,但都不在追加处罚的范围;

    3、从几个镜头回看,最后一次进攻贝里奇和贾德松都有犯规动作,不过是贾德松顶肘在先,贝里奇拉拽在后,已通过多画面认定贝里奇摆腿那个动作从实际效果出发是卡位而非攻击对手,因此在贾德松挥肘之前,双方动作也都不在追加处罚的范围;

    4、贾德松挥肘属于暴力动作,且攻击的对手面部并造成不能上场的伤害,因此从重处罚,开出了5场的罚单;

    5、阿齐兹和费莱尼的情况不同的是,他对对手造成了实质伤害,所以属于追加处罚且从重的范围。

    从过往赛季各种罚单情况综合来看,对贾德松的处罚真的已经算是重罚里的从轻发落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