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2 13:09:37 热度:

    罗慕洛:蓉城今年目标是冲击前三 成都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蓉城外援罗慕洛谈到了这个赛季球队的磨合以及目标,同时他称赞成都球迷是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相比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这个赛季的成都蓉城带给你最大不同的感觉是什么?

    有几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非常可惜。谁都希望赢,但遗憾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所以我觉得现在路还很长,球队还需要继续在训练中提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今年整个队伍给我的感觉,第一就是更有经验了,去年对于我们一支新球队来讲是比较困难的,很多球员从来没有中超经验,整个一年下来球队成长了非常多,到今年,我们更有经验,也更有智慧了。

    从主场和升班马青岛队的比赛中,球队在三分钟之内丢了两球,而后又连续两场比赛被绝平,对此你们是如何总结的?要完成赛季目标,你认为还需要注意什么?

    这几轮比赛结果,大家的心情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但就像我刚刚说的一样,丢球啊,遗憾啊,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要多沟通多交流,来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然后在场上注意力一定要集中。

    去年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拿到联赛第五,事实上也有机会去争夺亚冠席位的,当时没有拿下是不是觉得挺可惜的?今年球队是否有信心去冲击一下呢?

    去年经历了开局的8轮不胜,那时候球队很困难,毕竟是第一年打中超,我们是挑战者和学习者,但我们很有耐心,一直在学习怎么适应中超,怎样踢好中超,同时保持着努力训练,然后通过一场场比赛去获得更多自信,后来大家都看到了,我们适应得越来越好,从而获得了更多经验,今年在有了人员补充的基础上,我们更加努力,我觉得可以去冲击一下前三。

    本赛季至今你已经有3个进球入账了,与此同时你也是目前中超助攻数最多的球员,你如何看待自己在这个新的进攻体系下的作用?

    首先,我要强调我的作用肯定是能帮助团队,不只是在进球数和助攻数上,只要给予了球队足够的帮助,进球自然而然就会产生。我们的前锋会在一定程度上依赖我,因为我是一个“喂饼”角色,也要求他们在前场要做很多的无球跑动,这个时候就需要我有更多的高质量传球,所以我觉得我是作为一个喂饼的角色出现的。

    球队今年的锋线有了提升,艾克森的到来,你觉得给球队带来的助益是什么?

    艾克森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水平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在中超的名誉、经验,不用我多说,他肯定是能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的。

    你如何帮助艾克森融入到球队中的?

    他的实力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最终他给球队带来的帮助肯定也是非常大,我也一直在尽力帮他融入球队,包括经常给他介绍球队的成员,介绍成都等等,他融入球队以后,对球队带来的帮助自然而然就会更多。

    体验过成都球迷的热情后,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说实话,我之前不了解我们成都队球迷的热情,也不知道他们的力量如此巨大,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也非常享受这种氛围。所以,我个人觉得近期这几场比赛是我们对他们的亏欠,他们从头到尾一直为我们呐喊、助威,而我们没能带给他们一个好的结果。话说回来,每个球员都渴望在这种氛围下踢球,我觉得我们的球迷是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