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0 12:58:22 热度:

    艾克森:成都蓉城要想进入争冠行列,接下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5月19日)17时30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8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影展成都蓉城,结果两个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成都蓉城罗慕洛、艾克森、费利佩,武汉三镇阿齐兹、理查德解围自摆乌龙、埃德米尔森的,两个队奉献了6个精彩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3比3战平成都蓉城,近4轮比赛取得4连平。赛后,成都蓉城队队员艾克森说,如果成都要进入争冠行列,接下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赛后,成都蓉城队艾克森接受了采访,艾克森说,首先今天取得了进球感到非常的开心,当然我也想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妻子,今天我的妻子会带着儿子抵达成都,也是经历了程途跋涉来到中国与我会合,今天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最终取得了进球球队在最后关头也能扳平比分,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但是成都蓉城回去后还是要进行总结,像这种重要的比赛球队又丢了3个球,最近的比赛丢球都是非常的多,所以说还是要总结,避免再犯错误丢球。接下来会回来主场比赛,也是非常的重要,想办法少丢球获得比赛的胜利。

    成都蓉城是中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作为新人与队友配合的怎么样?艾克森说,全队都是非常刻苦的训练,进球都是全队一起训练、一起刻苦的结果,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当然也会越来越默契。成都这座城市我非常的喜欢,我相信我妻子和孩子来到之后也会爱上这里,在这里踢球也是非常的舒适,如果成都要进入争冠行列,接下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