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3 22:04:55 热度:

    吴金贵:上海申花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上半场,告诉队员要相信自己!

    就在今天(5月13日)15时30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7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刘奕鸣送点上海申花特谢拉破门,武汉三镇邓涵文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1战平了领头羊上海申花队。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从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来看,上海申花队可以说打出了今年本赛季最好的一个上半场比赛,比赛之中我也是鼓励队员们让他们更加自信、要相信自己,努力打好的接下去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在赛前的时候上海申花队就预测到了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今天比赛上海申花队也打出了这个赛季最好的上半场,队员们的发挥都非常的不错,但是武汉三镇队毕竟是卫冕冠军,从整体实力上来说也是非常的强劲,武汉三镇队在经验上也非常的丰富老道,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上海申花队出现了一些意外,阿马杜和特谢拉分别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造成了上海申花队作出了两个被动的换人调整,但从整个比赛的来看,面对武汉三镇队如此强劲的对手,平局的结果是上海申花队来说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上海申花目前是领头羊,今年的定位怎么样?吴金贵说,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上海申花队今年联赛备战的时间还是非常紧张的,从几个竞争对手在备战的间歇期来看,其他球队的整体上还是非常稳定的,在人员调整方面的投入也是更加大了投入,而上海申花队经过在去年的中超联赛上与这样一些强队的交战来看,提高队员们的自信心方面是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从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来看,上海申花队可以说打出了今年本赛季最好的一个上半场比赛,比赛之中我也是鼓励队员们让他们更加自信、要相信自己,努力打好的接下去的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