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4 16:09:32 热度:

    时过境迁,昔日重庆队主场已成“草场”&球场改造事宜未有进展!

    去年5月,重庆两江竞技官方宣布停止运营,正式退出中国足坛。时隔1年后,今日渝媒《上游新闻》记者再访旧地,重返昔日重庆队主场洋河体育场查看,发现球场内长满了黄黄绿绿的杂草,球场边有人种菜,看台变成了附近花市商家的种植苗圃,主席台更是变成了一家烤羊店。

    该媒体介绍道:“洋河体育场曾经是重庆足球的重要舞台。该球场的高光时刻出现在2008年11月15日,重庆力帆坐镇主场以3比2击败南京有有重返中超。不过随着2009年力帆将主场搬迁到重庆奥体中心,洋河体育场大多作为中超、中甲的预备队联赛使用。”

    “一名前力帆俱乐部梯队教练回忆:在2019年11月底打完和武汉卓尔的预备队联赛之后,中超联赛就改成了赛会制,洋河体育场再也没有举办过职业球赛了,后来就用于梯队训练,踢踢热身赛和青少年比赛。洋河体育场最后一次被使用是在2022年8月底,此后便在未被使用过,现在球场原本平整的草坪早已被杂草掩盖,放眼望去已经变成草场。除了球场两侧白色的球门柱、高耸的照明灯塔和记分牌,这里一切与足球有关的印记正在逐渐消失。”

    “球场旁边的看台区,因年久失修已经破败不堪,于是变成了相邻花市商家的种植园,主席台则变成了一家名为XX烤全羊的烧烤店。在比赛记分牌附近的球场区域,还发现了有人在种菜,草场种上了玉米等农作物。”

    “球场所有者力帆集团一名内部人员表示:‘一家重庆本地的物业公司找力帆集团租下了洋河体育场和训练场。具体做什么目前仍在策划当中,肯定会尽快动起来,让这两块场地焕发新生。’球场周边的商铺则表示球场可能会被打造成美食项目,而物业公司方面则未就洋河体育场改造事宜进行答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