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7 14:15:57 热度:

    上海海港可用球员太多容易“内斗”,考验哈维尔更多的是情商!

    目前,上海海港队正在新帅哈维尔的带领下备战新赛季的比赛。《新民晚报》分析认为,哈维尔有野心和想法,但需要有驾驭大牌的智慧和手段。

    在3月初海港举办的主帅欢迎仪式上,哈维尔表示:“我知道海港俱乐部的目标一直很高,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希望我们能碰到冠军奖杯。我很高兴来到这家俱乐部和你们在一起,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把所有能拿的奖杯都带回来,我们要尽可能去赢得每一个冠军。”

    哈维尔公开表示,他喜欢的是攻势足球,海港队的风格绝不会保守。不过既要踢出漂亮足球,又要取得好成绩,客观来说难度不小。从哈维尔此前在河南嵩山龙门的执教经历来看,虽然他手中的只能算是一支“平民球队”,但风格并不保守,三前锋的战术经常被采用。

    目前,海港共有7人入选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是所有中超俱乐部中人数最多的。如果算上有伤在身但绝对具备国脚实力的蒋光太、王燊超,这个数字甚至能达到9人。也就是说,一场11人的球赛,海港队完全可以排出“4外援+7国脚”的首发,实在是让人羡慕得很。

    不过哈维尔得有驾驭大牌的智慧和手段。比如对待奥斯卡,以哈维尔的资历和威望,巴西球星是否愿意死心塌地为他“卖命”?此外,哈维尔也需要特别注意球队更衣室的平衡问题。一支球队并不是堆砌了大量球星,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相反,因为可用的球员太多,必然会有人枯坐冷板凳,很容易形成“内斗”,最终影响战斗力。

    《新民晚报》总结认为,考验哈维尔的,或许更多是情商而非能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