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2 10:20:02 热度:

    刘智宇:现在先享受胜利 对第一阶段表现总体感到满意!

    今天进行的中超第10轮比赛,广州队1-0战胜河北队。赛后,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预想非常艰苦,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保持注意力集中,也付出了自己非常大的努力,第10场比赛包括体能和思想都到了极限的位置。现在我们先享受胜利,间歇期针对不足进行加强。

    ——艾菲尔丁最后时刻拿到红牌,赛后会不会与他进行交流?

    这个是当然的,比赛进行到非常关键的时刻发生这种事情,很可能改变比赛的局面。他其实还是非常认真的,投入上没问题,只是某个时段选择的方式有些不妥,我们也会对他这方面加强,让他尽快改善。

    ——打完10场比赛的感受

    队伍从一开始到现在,是明显有进步,大家在场上的表现,在进攻和防守方面,体现了一些训练里面的东西。但还是迫于比赛以及自身压力,做得还是不是特别流畅,不是自己想做出来就能做出来,这个还是要加强。我对第一阶段表现总体满意,后面肯定还是有不足,我们会继续改善。

    ——杨立瑜连续两场进球,点评这些中生代球员的表现

    他们确实付出了很多,之前身边的同伴不一样,踢起来肯定不一样,现在他们付出更多,防守端要回去,进攻要上去,还要串联和组织,消耗了很多精力和体能,在他们比较擅长的方面还是有些欠缺,我对他们还是非常满意,他们不仅带领小球员进步,自身的短板也有提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