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4 13:58:54 热度:

    钱杰给:我的标杆是齐达内和卡卡 仅仅五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2022赛季中超联赛前5轮,单外援出战的上海申花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钱杰给发挥出色,还攻入了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钱杰给谈到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以及目标。

    ——回忆马赛生涯

    钱杰给: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职业生涯是有限的。即便现在我在中国踢球,有时候也会回忆过去。毕竟马赛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家俱乐部,我在那里度过了十年的光阴,我和当时的队友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此后的伦敦奥运会更是我永远不可能忘记的闪光时刻,我会永远记得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比赛时候的场景,这些都是激励我前进的记忆。

    ——如果当时德尚没有离开马赛

    钱杰给:德尚当初给予了我极大的信任,是他给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当时签了五年。比较遗憾的是在他前往国家队工作之后,新任主教练以及体育总监和他的观念不同,我的人生轨迹也就此产生了变化,但这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如果德尚没离开马赛,我的人生轨迹可能会不一样;他离开了,我的人生也在往前照常发展。人生轨迹就是人生轨迹,并不接受重来的假设

    ——谈心目中标杆

    钱杰给:从小心中就有两个标杆,第一个是齐达内,第二个是卡卡,他们的踢球风格简洁而不简单,处理球很合理且不复杂,没有华而不实的地方。所以我一直将他们作为偶像,在场上尽可能做到用最有效的方式去处理球。

    ——谈足球带给自己的快乐

    钱杰给:我今年已经30岁了,但是我对足球的热爱一直都是发自肺腑的。只要看到足球,我就感觉这是我生命当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比如训练,这并不是遭罪,而是让我身心愉悦。大家现在看看,有多少年轻球员在训练结束之后还能自觉留下来加练?还能真正从足球上感受到无尽的快乐?是不是太少了?所以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努力提高。

    ——谈申花开局4胜1平

    钱杰给:但比赛才刚刚开始,仅仅五场比赛还说明不了什么,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有更多的困难在等待我们。接下去尽力往前走,申花要多拿一些分数。

    ——谈给球迷的印象

    钱杰给:如果说在我职业生涯当中期许留给球迷的印象,希望我是个可以为了球队和球迷全身心付出的人,是为集体毫无保留奉献的形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