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1 16:02:33 热度:

    大连人2-0广州城赛果有效,3分应该保住了!

    西北望看台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大连人2比0广州城的赛果有效,3分应该保住了。

    中超第2轮大连人2-0战胜广州城的比赛中,大连人方面出现两分钟场上没有U23球员,广州城以此提出上诉,表示大连未遵守U23规则,应判其负。

    ——————————————————

    U23豁免政策说明:

    中国足协公布了2022赛季中超、中甲U-23球员相关政策,每场至少保持1名U23在场,而减免政策的具体规定为: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如有球员入选U23国家男足,在球队备战集训、参赛及防疫隔离期间,相关俱乐部可不执行U23球员出场政策。

    足协本月10日上午明确表示,有u23豁免权的只有郭田雨一人。

    ——————————————————

    《足球报》对该事件的解析

    首先,是单欢欢受伤事件的认定,大连人与中国足协在相关认定程序上有一定的偏差。按照“俱乐部被征调U-23球员在征调期内出现伤病,经国家队队医检查并报中国足协批准,球员返回俱乐部,在伤病治愈前,仍视同为被征调球员”来理解,大连人因此认为单欢欢符合被征调球员这一条的标准。但此后足协出台的相关文件,尤其是在相关会议通报上,中国足协颁布文件,只有泰山的郭田雨在被减免之列,其余俱乐部均不符合标准,而单欢欢为何不属于这个减免标准之内,文件内没有体现。

    其次,大连人在比赛第67分钟进行换人时,出现意外情况。由俱乐部相关人员带着两名U21球员率先走向四官处,准备替换出场的。当时领队拿着王腾达和赵健博的参赛证,同时他还要用笔将两人的参赛证号码等一一登记,然后要在手动换人指示牌上不停翻动换下来和换上去的球员号码以及IN和OUT。两个人换两个人,其实相当于要找四个球员的号码,包括要换下来的球员号码也要都找到,这样其实在那样紧张的气氛下是一个不小的工作量。就在大连人工作人员忙碌的时候,场上又出现了黄嘉辉受伤的一幕,主教练紧急又让人带着吴伟来进行登记,原本是应该三名球员同时登场,但最终另外两名小球员上场晚了近2分钟。

    如果大连人有U23政策辅助的话,这就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按照以前的规则,的确是要给大连罚分判负的。但如果说在操作过程中,因为两个年轻球员是先进行换人登记而后上场的,就误认为这个不违规,这也是对于对规则理解的偏差。

    第三,手动换人牌。如果是换一个人还好说,换两个人,一旦业务不熟练就容易耽误,换三个人,就必须要多人分工合作不然就极有可能出现不该先上场的先上场了。大连人方面显然对吴伟的相关资料更熟悉,翻起来更快,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但这并不代表这操作就对,因为始终还是U23规则最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