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03 20:23:24 热度:

    展望国安新赛季:外援成色需比赛考察,全华班教练组值得期待!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打响,北京国安队将在梅州赛区进行首阶段比赛。《北京青年报》发文谈到,新外援、新教练和全新的赛程,对于国安来说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

    文章中表示,北京国安从二月份开始就在云南昆明的开始冬训,过去的这将近4个月时间里,球队陆续辗转多地为新赛季进行备战。即便如此,国安的训练却缺少热身赛的检验,因此到底球队的备战情况,尤其是比赛状态是什么样,就只能通过比赛来验证了。

    此外,作为“国脚大户”,国安队内每次都会有5名左右的国脚跟随球队征战各项赛事,为国争光。而在今年征战完世预赛并完成隔离之后,时间已经来到了4月底5月初,留给他们和球队合练的时间较以往更短。

    新赛季国安4名外援全部是新加盟的成员,即便有梅米舍维奇这样的中超老面孔,但对于国安队来说,仍然是个全新的环境,同样需要去了解和熟悉,更何况他们4人的到队时间也都不长,各自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同样有着不小的差别,尤其是克罗地亚外援达布罗,让一个仅仅跟队训练不到半个月的新人就拿出完全令人满意的表现,这也是不现实的,因此这些外援的成色到底如何,还需要时间和比赛来考查。

    其实新赛季国安全新的,不仅仅是外援组合,还有他们的教练组成员,随着主教练谢峰和助理教练翟飙、曹限东的上任,几位“老国安”面孔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中,而现在的一线队教练组成员中,除了新任体能教练是来自智利的海切曼之外,其余的全部都是中国人,也就是说,这次国安基本采用的是“全华班”教练组,这在过往很多年时间里都是不常见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