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1-06 19:25:49 热度:

    王燊超:海港的梦想是实现大满贯 打泰山有点像踢当年的恒大!

    本周日,海港与泰山的足协杯决赛将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进行。近日,海港球员王燊超接受了球队官方的采访,谈到了对于足协杯决赛的展望。

    对于今年联赛的总结

    王燊超:今年比赛数量上其实和往年有亚冠时差不多,唯一区别是几乎没怎么休息,全年不是在比赛就是在集训,特别是最后阶段赛程密集,难免在身体和心理上会产生疲劳。足协杯决赛的日期也很近了,我会努力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为这个困难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谈到出任后腰位置

    王燊超:可能20岁的时候,让我改动自己的位置我会有一些想法。但今年我已经32岁了,我现在想的是如何在新的位置上尽快适应角色,努力去帮助球队。现在每场打不同的位置,也让我想起之前徐指导带队的那几年,甚至在一场比赛里我都会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上。

    谈到足协杯决赛的展望

    王燊超:我们所有人的梦想就是实现大满贯,所以我们对足协杯都有非常强烈的渴望。但越是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心态就越重要。到了赛场上,我们必须要冷静面对,努力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和泰山队的决赛有点类似球队刚到中超时打恒大,刚开始几乎我们没怎么赢过,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我们也战胜了对手。拿下联赛冠军那年,我们也是在客场击败对手夺冠。尽管今年联赛没有战胜过泰山队,但我们的表现还是有进步的,相信决赛上我们也会有好的发挥,最终圆梦足协杯冠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