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7 16:15:49 热度:

    中国足协公布《精英教练培养工作方案》

    就在今天(5月17日)的时候,中国足协正式发布了《中国足协精英教练员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符合条件的男女足职业球员以及有潜力的教练员可以向足协提出报名。

    精英教练员培养对象的身份界定主要分为三类:

    1.职业球员:参加顶级联赛、中甲联赛、女超联赛、女甲联赛一线队赛事五年及以上的球员。男子成年国家队上场每场记为5分,顶级联赛上场每场记为3分,中甲联赛每场记为1分。男子总分需达到250分可通过绿色通道报名。女子成年国家队上场每场记为5分,女超联赛上场每场记为3分。女子总分需达到200分可通过绿色通道报名;

    2.有潜力的教练员: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会考虑教练员的教育背景和英语语言能力进行相应的才能认证;其上一等级培训的考试综合成绩需达到85分以上(百分制)。

    3.特殊认可:由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认定的其他情况。对进入绿色培训通道的每一个学员的认定均视为独立的事件。

    申请人如满足绿色培训通道条件可被录取进行相应培训课程的学习。推荐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7日。

    针对优秀球员相对集中报名参加培训的情况,中国足协将单独开班,并安排中国足协技术总监克里斯、中国足协高端教练员培训主讲讲师拉尔斯及其他学科优质教学力量共同组成授课团队,完成相应级别的授课工作。中国足协还将增加海外实习和观摩阶段(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为教练员提供业务精进入口;同时还以青少年国字号队伍为平台,为教练员创造业务实践出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