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4 16:18:49 热度:

    国内媒体:津门虎重生不是光荣的事 建立在其他俱乐部基础上

    就在近期的时候,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入资格悬念尘埃落定,天津津门虎队最终通过了准入资格,将参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根据该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最近一段时间来,天津足球的部分行为其实让人有些忧虑,包含且不限于以下行为:其一,分明是自在身的球员,但天津方面却一度不配合处理转会证明;其二,在取得中超准入之后,天津方面又向足协方面提出了一些额定的要求,这让足协和职业联盟筹备组方面很是无语。

    该媒体在点评中这样写道:“天津津门虎起死回生,关于天津足球来说自然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天津球迷,失望之后见证球队回归的心路历程,足以让他们感觉到欢喜和幸运。但事实上津门虎的重生,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它是足协考虑天津足球形象不得不妥协的产物;同时,这也是建立在其他沙龙利益被危害的基础上的。”

    “关于天津足球,包含相关决策者、沙龙管理人员等来说,更应该记住的是这段前史的耻辱,知耻而后勇,要和过去得过且过的生存状态告别,要和过去利用规矩的小聪明告别,要立足于沙龙的长期建造和开展,施行有利于沙龙国泰民安的多元化或许混合所有制变革,并终究实现安稳和开展,展示天津足球新的正能量。”

    “天津的重生是逾越了规矩的,但天津足球不能有‘有了尚方宝剑’的幻觉,实际上,有关方面之所以关心天津的准入,也是期望天津津门虎能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来,不管是私企国企,还是多元化或混合所有制,都要终究以国泰民安为意图。”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