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5:48:36 热度:

    比利奇:今天国安打得不好 申花赢得比赛是应该的!

    就在4月23日的时候,2021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轮的比赛,来自上海申花队以2比1击败了北京国安队。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比利奇说,今天打得不好,申花赢球应该向他们表示祝贺。

    评价本场比赛

    比利奇:今天我们打得不好,申花赢得比赛是应该的,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更有侵略性,打得更尖锐。他们前场两个前锋身材高大,空中优势明显,能创造很多机会。下半场前20分钟,我们没有想出对策来对付他们这种很锐利的打法。最后15分钟,我们做出了很多改变,场面有一些起色,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今天球队中场运转不畅,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比利奇:我认为是因为对方打得很有侵略性,导致我们拉不出空挡,没有人去前插。于大宝上场后,情况有所改变,我们需要前场有一个拿球的点。

    球队在防守高空球方面是不是有欠缺?您打算如何调整?

    比利奇:对方的身材比我们高大,导致高空球确实很难争抢,但我们应该在争抢二点球上做得更好。在赛前我们就知道他们会这么打,但是我们解决的不是很好,因为我们不能不让对手长传,但重要的是要抢好二点球。我觉得第一轮比赛其实不用太着急,但今天我们输在了侵略性上,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大问题。

    请问奥古斯托的缺席对球队有多大影响?

    比利奇:现在的情况就是我们没有奥古斯托,我们在想办法解决。

    在场边你主要提醒球员们注意什么?

    比利奇:主要还是在场边多鼓励球员们,尽可能告诉他们我的想法,让他们注意跑位轮转,还有要注意抢二点球

    能否用一个词来形容下你整场比赛的心情?

    比利奇:有点生气,有点失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