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2 12:46:49 热度:

    唐诗被租借梅州客家踢中甲 去年曾因疫情错过中超球队的邀请

    曾经与韦世豪并称为95国青“双子星”的唐诗,他在这些年来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目前他已经确认将被租借到中甲的球队梅州客家踢球。

    唐诗虽然在球场上颇具灵性,处理球很合理,而且有着不错的速度和脚法,但过于单薄的身体则是唐诗的最大缺点,身体上的劣势也成为了他到了成年队后限制其发展的主要因素。

    其实唐诗的训练态度和质量都没有问题,联赛间歇他还会自己加练力量,而且他的饭量并不小,甚至算是比较能吃的,但怎么吃都长不胖,有一段时间,家里还让他通过喝中药的方式去调节,但效果也不明显。近几年,唐诗身体比过去稍微壮了些,但仍属于苗条型的球员,不过他的核心力量有所加强,已不惧怕对抗。

    在广州队队里,尽管主教练卡纳瓦罗认为唐诗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很难在拥有保利尼奥等大牌的中场抢到位置,因此从上赛季开始,唐诗便被放在了广州队的名单之外。虽然在广州队很难得到位置,但唐诗其实并不缺乏出路。上赛季,就有几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因为疫情被困在武汉家中数个月之久,因此最后他也无缘加盟中超球队,最终选择了租借加盟北体大。

    上赛季,唐诗在“传威胁球次数”这一项数据上,位列中甲第二位。北体大曾试图在新赛季继续租借唐诗,但考虑到出场时间等因素,加上唐诗有了新的选择,目前他已经开始跟随梅州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唐诗新赛季将代表梅州出战中甲。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