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2 14:50:00 热度:

    国安新帅比利奇:奥古费尔南多归期未定 已做好第1阶段缺席的准备

    就在2021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于4月20日拉开战幕,北京国安队的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因巴西国内疫情的原因归期不决。近来,国安新帅比利奇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点。

    比利奇表明:“情况可能不是最理想的,但好在他们不是队里的新人,不存在习惯新环境、新队友和战术打法等情况。我现在只能期待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尽早回到我国,与球队合练。当然,咱们也做好了他们缺席第一阶段联赛的最坏打算。”

    接着,比利奇补偿道:“我相信我国球员的才能能够做到,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只是在比赛中要更勇于担任。”

    通过集训后,比利奇对球队现状有了一定了解。他选择了一种稳妥的方法打造球队的战术体系,在保存原有战术有点的基础上,对单个不足进行改善和微调。

    “球队在持球进攻、传切合作这部分做得不错,我会尽量保存。相对来说,防卫方面需求改善的当地多一些。好的东西不需求调整,教练组不会对球队做‘大手术’。”

    “我希望球队调整无球时的比赛战略,比如在全场紧逼时,不要让后卫成为第一道防线,要通过整体防卫让后防线得到更多保护。”

    “咱们是有才能去抢夺冠军的,但我不想给队员太大压力。只要让他们知道,咱们的方针是共同的,但要比曾经再尽力一点。队员很有潜力,只要不呈现太多伤病,夺冠的机遇仍是很大的。”

    紧接着,比利奇又谈到了执教国安的原因:“之所以选择执教国安队,不只垂青国安俱乐部供应的优厚待遇,更重要的是大俱乐部的底蕴和这支球队的实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