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2 16:07:27 热度:

    王伟没想到上赛季回申花还能踢亚冠 认为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太强

    上海申花球员王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想到上赛季回申花还能踢亚冠,并认为亚冠冠军蔚山现代太强了。

    上赛季初,王伟被租借至青岛黄海效力,中超赛季结束后,王伟被申花召回,并随队前往卡塔尔参加亚冠,小组赛6场比赛全部有出场,并在球队1-3不敌蔚山现代的比赛中助攻同样结束租借回归的朱建荣打入球队唯一进球。

    近日,王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年初我在海口冬训,然后离开申花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这个赛季肯定没有办法参加亚冠了,这没办法,我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尽管亚冠是顶级的赛场,但是我还是慢慢来吧。我记得我代表申花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亚冠,对阵鹿岛鹿角,这让我印象特别深刻。我在帮助黄海完成保级之后,我还在庆祝,想接下来的计划,紧接着第二天,电话就打过来让我回去参加亚冠,我又突然紧张起来,心想要好好打比赛了。”

    在谈到代表申花出战上赛季亚冠的经历时,王伟说道:“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赛季结束能够代表申花打亚冠,离开申花前往黄海的时候,我就想过肯定不行。到了亚冠赛场,我踢了六场比赛,真的太累了,我觉得在亚冠这个舞台,会让人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差距。比如说,我们和蔚山现代在一个小组,我们看了他们踢了一场,随后又和他们踢了一场,踢完之后,我们就在商量,他们肯定是这个赛季的亚冠冠军,实力太强了,他们对待比赛也很认真,把国脚都调了回来。我们和东京FC踢,和珀斯光荣踢,都没有感觉到这种差距,所以说,蔚山现代实力还是很强。我们和国安、上港、恒大球员聊天的时候也在说,谁和蔚山现代碰上,谁就回家,哈哈哈。”

    打完亚冠回国后,王伟和球队一起隔离了14天,这14天让他印象深刻,王伟曾调侃说:“这次隔离我唯一学到的就是,不管干什么就是别犯法,当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隔离真的很难受,这和我们在多哈,在苏州都不一样,我们在苏州还能够下楼转一转,散散心,你在那里隔离就是一个人在房间。”

    “我们进行隔离的酒店就是绿地的,我们进去的时候,在酒店附近有一个正在修建的公园,等我们隔离结束走的时候,公园已经建好了。我们就是眼睁睁看着公园建成,哈哈哈。我在隔离的时候,还怕我自己近视,我就天天拿着一个椅子,坐在窗户前,看着外面的大海,看着大海上面行驶的轮船,一看就是至少半小时。”

    “隔离的时候,我们也锻炼身体,每个人的房间都有瑜伽垫,我们也锻炼锻炼,然后我们就是看看书,玩玩手机。我记得我们那个时候看手机的运动步数,不是100步,就是200步,走得太少了,但是着急也没有办法,我们必须要遵守规定。隔离结束之后,真的太开心了,感觉自由了。”

    王伟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已经结束,22日,青岛队将会在上海重新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冬训,王伟也会前往上海和球队会合。“说句实话,这个年过得很开心,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一般过年要不在集训,要不我们休息的时间很短,这个年我在家里时间比较长,陪陪家人,我觉得所有疲惫都没有了。”

    谈到新赛季继续为青岛队效力,王伟表示:“说实话,我已经比较知足,我从青岛来到上海,在申花效力几个赛季,打了2次亚冠。去年回到青岛,又帮助球队保级,我觉得都值得了。新赛季,我还是希望青岛黄海能够保级,尤其今年青岛黄海是二年级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