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1 18:01:59 热度:

    建业董事长代纪玲:很多建业球员教练都是洛阳的!

    根据国内媒体的最新消息,建业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表示,选择郑州、洛阳双主场,是因为两个城市足球基础最好,之前很多建业球员教练都是洛阳的。

    河南建业足球(改名前)俱乐部董事长代纪玲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之所以选择郑州和洛阳,是因为这两个城市最具条件。郑州和洛阳足球基础最好,球迷数量多,之前包括建业的很多球员、教练都是洛阳的。今年河南省提出主副中心、双城双圈,足球或者说体育产业本身也可以成为双城双圈的一个活跃因素。

    “之前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前面两个字是’河南’,也就是说我们做的首先是河南的足球,建业只是有幸在这个过程中承担了一个时期的历史责任,或者说担当做了一个企业的担当。”代纪玲认为,从中国足协改革方案与河南足球长远发展来看,目前的多主体参与更能保证俱乐部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在郑州、洛阳两地实行双城、双主场制有以下优点:

    第一:扩大足球影响,目前奥运会等重大赛事都实行双城多地联办,如冬奥会举办地是北京和张家口,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体育的活力和魅力。

    第二、中心、副中心城市共担足球,如果选洛阳不选郑州,或者选郑州放弃洛阳,会产生“兄弟反目“的猜疑,也会导致企业甚至政府信誉受损,双城联手可以避免”兄弟反目“变为“兄弟和睦”。

    第三:按照中国足协规则,本来就可以申报两个或者三个主场,航海体育场如果不是产权问题,也到了该修茸或者重建的时候了,双主场的第一候选就应该是洛阳。

    第四:按照中超规定双主场具有可操作性。赛制分上下两个赛程、球衣等商务广告每年可以更换两次等,可以满足对两个城市的品牌形象宣传需求。

    第五: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投入会逐年减少,以6亿为例,双城联手+建业每家每年仅投入2亿左右,负担都会大大减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