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7 12:10:41 热度:

    中国足协与德甲联盟举办视频裁判研讨会 学习领域技术与经验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足球协会、德甲联盟(DFL)与德国足球协会(DFB)于近期共同举办了一场视频助理裁判(VAR)项目合作交流研讨会。

    该报道透露,来自中德足球界VAR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在此次线上会议中分享了各自在该领域的技术与经验。中国足协裁判部副部长刘铁军、中国足协裁判部总监崔恩雷以及中国足协裁判部其他代表与VAR讲师们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中,来自德甲联盟和德国足协的代表向中国同行们介绍了德甲联赛中VAR技术的使用情况,并分享了实战中的优秀判罚案例。同时,他们还展示了德甲VAR系统的各环节技术要素,以及德甲联赛视频助理裁判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德甲联盟中国区首席代表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国足协举行本次研讨会。在经过三个完整赛季的使用后,德甲联赛的VAR系统已经十分完善,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希望能够支持中方进一步提升VAR技术的应用水平。”

    “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此次机会学习德国足球界VAR项目的各方面内容”,中国足协裁判部总监崔恩雷表示,“这次成果丰硕的交流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提升在各个裁判执法领域的质量标准,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与德方有更紧密的交流协作,包括双方代表团在德甲及中超赛事现场的观摩学习。”

    此次研讨会也是中德足球联盟协会间开展的广泛合作中的一部分。在研讨会上,德甲联盟与德国足协的代表介绍了德国足球VAR技术的运用历史、所涉及的各环节部门以及VAR信号制作方式的细节,并向中国足协的与会代表们展示了德甲球场中的VAR设施、位于科隆的VAR中心,以及实现从比赛现场向VAR团队、现场观众以及全世界观赛球迷的信号传输的具体技术流程。随后,德方代表还对2019/20赛季德甲联赛VAR的运用数据进行了简单回顾。最后,双方就VAR技术在中超联赛中的应用实践进行了讨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