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7 14:54:10 热度:

    中超外援周薪排行榜:奥斯卡45万欧巨首 第2位是国安巴坎布

    1月26日,奥斯卡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亲口表示,他将继续留在上港效力。在各队紧缩银根之后,中超不少大牌外援都离开了。之前年薪排名前5的球员中,胡尔克、佩莱和沙拉维都已经离开。

    去年,《FinanceFootball》公布了中超外援周薪排行榜情况,其中奥斯卡毫无悬念地位居榜首,周薪高达45万欧元。2-5位依次是巴坎布、胡尔克、佩莱和沙拉维。其中,胡尔克、佩莱在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走人,至于沙拉维,如今也已经和申花友好分手。不出意外,他会很快加盟罗马。

    因此,奥斯卡现在的年薪是独一档,除了巴坎布,其余球员基本无法和他俩比较。如果折算成年薪,奥斯卡每年在上港可以挣到1.8亿人民币。

    再看看现在中超限薪后,本土国脚的年薪也才50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只有奥斯卡的1/36,差距实在巨大。

    如今,奥斯卡很满意在中超挣大钱,“中国球队拥有难以置信的财政实力,有时会提出球员无法拒绝的报价。我来自巴西一个非常贫穷的地方,我们什么都没有,但现在,我可以通过踢足球养活我的每一个家人。”

    奥斯卡会离开中超吗,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很享受我在中国的时光,我还有一份很长的合同,但我希望回到切尔西结束我辉煌的职业生涯。退役后我不会从事教练工作。”

    去年1月,奥斯卡和上港续约到了2024年,也就是说,奥斯卡还能在中超踢4个赛季,还可以赚7.2亿人民币,这是绝大部分职业球员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

    因此,奥斯卡如今在中超很开心。在中超紧缩银根的背景下,奥斯卡这样拿巨额年薪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