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4 13:23:28 热度:

    富力总经理郭能培:广州拥有两支中超球队为中国足球赢得诸多荣誉

    根据《马卡报》的内容,广州富力总经理郭能培表示,很欣慰能够看到广州同时拥有两支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恒大为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赢得了诸多的荣誉,他们也为此感到高兴。

    为什么取名为广州城呢,我知道之前的备选方案有广州蓝狮队和广州五羊队

    广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想要用最简单和直接的方式反映出城市的古老的内涵。我们的球场的位置,正是位于城市的心脏。这个名字鼓励着我们为广州足球的荣誉而战。

    上赛季,在战胜青岛黄海之后,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在更衣室里动容地进行了演讲

    你知道的,由于新冠疫情,这一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一年。我们的球队在封闭的区域待了两个月。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不好,扎哈维离开了我们……因此你可以感受到我们的董事长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关于2020赛季的中超

    之前范布隆克霍斯特来的时候,我们的计划是拿到所在分区的前4名(进入到争冠组)。但是之后我们遇到了困难,扎哈维和萨巴离开了我们。

    然而,最后(球队保级成功),我依然要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关于2020年度中国足协杯的比赛

    联赛我们以保级告终,之后的杯赛,我们想拿到足协杯。我们知道对阵鲁能的比赛就是真正的决赛,在点球大战中,我们罚丢了一粒点球。生活就是这样,它无法像你所向往地那样完美。

    疫情所带来的困难

    很困难,每个方面都超过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待了很久,这对身体和心理都是考验。我们不能看到家人,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

    如果说今年还要在封闭的情况下比赛呢?

    如果说今年要让我们再来一次,这对我们来说是OK的,我们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关于俱乐部的收入来源和在投入方面的想法

    俱乐部希望保持收支平衡。

    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有,球票的收入、电视转播权、政府层面的支持以及周边产品的销售。

    过去的十年,相比于之前的十年,中国的职业联赛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俱乐部们都提高了投资。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与我们的投入相适应。

    关于广州恒大

    首先,广州能拥有两支顶级联赛球队,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在同一座城市,因此比较是不可避免的。恒大为广州和中国赢得了诸多的荣誉,我们为此感到高兴。

    但是两支球队的战略是不同的,我们想要植根于广州当地的足球。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和广州恒大一起,为广州足球赢得更多的荣誉。

    关于广州城队追求攻势足球

    近年来,防守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个严重的问题,这是不能否认的。这也引起了球迷、媒体对我们的批评。攻势足球,这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们想要保持这一点,也想要去找到一个更好的平衡。这样的话,在未来,才能尽快地提升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名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