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6 13:55:39 热度:

    高举高打?打脚下走地面的卓尔 这是要换战术风格么

    稿件来源:汉味 湖报体育

    传了一周的靴子终于落地,李霄鹏要来武汉卓尔执教了。作为一名武汉球迷,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高兴的是,终于不用再看替补席上那几位拙劣的表演了;疑惑的是,一直打脚下走地面的武汉队,这是要换种战术风格,开启“高举高打”模式?期待李指导延续湖北武汉足球的风格,么把“小快灵”的传统搞冇得了,即便是引进高中锋,也希望能重现昔日“双森”时期的风格。
     

    其实,无论是哪个来武汉队执教,作为球迷都是开心的。毕竟,告别魔幻的2020,告别喊足协杯争冠然后输0比5的至暗时刻,告别令人有点出离愤怒的那几位,对于武汉球迷肯定是开心的事。说实话,这一年下来,看卓尔的比赛总是提心吊胆,感觉每回赛前总要吃一颗“速效”才能平复心情。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过够了,就总有点小奢望,湖北武汉足球能不能硬气一把,换种活法,学哈子江大女足,朝着联赛更高名次冲了!

    现在感觉有点希望了,因为李霄鹏来了。在上赛季年终颁奖典礼上,李霄鹏拿到了中超最佳教练员的称号,而李铁因为武汉队拿到联赛第六,成功升任国足主教练。冥冥之中,两人似乎和湖北武汉足球总有那么点牵扯和联系。没有了李铁站在替补席上指挥的武汉队,失去了应有的战力,哪怕是把外教何塞炒掉,哪怕是启用了除李铁之外的全部中方教练组成员,武汉队依旧只能到最后时刻通过李行的点球绝杀,赢得了超甲附加赛的胜利,得以留在中超赛场。记得终场哨响时,我流泪了,为子弟兵球队艰难保级,为这一年的不易,更是为替补席上那几位的怒其不争而痛心。么时候,湖北武汉足球会落到如此田地,差点丢了中超的席位。
    从泪水擦干的那一刻,我们球迷就希望俱乐部换种活法,希望阎总找个靠谱的教练。中国足协颁布年薪封顶政策后,或许对于中小俱乐部而言是件好事,一来增加了球员的流动性,二来使得中小俱乐部未来追求更高成绩有了机会。这样的大好时机,想必阎总也是看到了,所以带来了上赛季的中超最佳教练李霄鹏。不得不说,李霄鹏在业内的能力目前应该是土帅中排名靠前的,接下来就看李指导如何运作了。
    看德转上,拉斐尔续约了,这样一来,球队已定下了四名外援:拉斐尔、埃弗拉、卡里索和巴普蒂斯唐。按照李指导的风格打法,估计还得找两个中锋员,预计是一洋一土。能否把郭田雨给“薅”过来?至于外援,合同到期的佩莱是不是也可以做哈子工作?
    看了这么多年球,还是蛮回味曾经维森特和吉奥森那个时候,中场有马成、胡卓伟等,两边有王文华、张辛昕,前腰有郑斌,再加上前面的双森,那进攻看着就舒服啊!不知道李导这回来,能否把武汉的风格保留,再融入高中锋战术的精髓,重现一哈昔日湖北武汉足球中超七连胜的辉煌!
    总归一句话,那就是期盼李霄鹏指导给湖北武汉足球带来新的理念同时,保留哈子我们球迷的念想,让我们在2021赛季不再提心吊胆甚至脸上无光了。最后说一句,汉军威武!2021越来越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