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19:14 热度:

    43场24球7助!乔纳森告别泰达 利马赢得王宝山好感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申炜 今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天津泰达队巴西籍球员乔纳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天津,并与天津泰达队球迷告别。在进攻外援人数已满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最终放弃了身体条件不够稳定的乔纳森。

    乔纳森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在今年年底到期。此前,俱乐部已经为乔纳森准备了一份续约合同,但由于他在中超联赛中受伤,导致续约工作被搁浅。随后,天津泰达队陆续引进了利马和蒂基尼奥·苏亚雷斯,导致乔纳森的报名资格被顶替。在这种情况下,乔纳森只能返回巴西进行康复治疗,他也逐渐被排除在天津泰达队的未来计划之外。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乔纳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了离开的消息:“感谢天津这座城市以及每一位球迷三年来的支持!非常荣幸能成为诸位人生中的一段故事!明年我不会留在天津了,我希望你们一切顺利,感恩,有缘再会。”乔纳森本人甚至还发布了自己在天津泰达队效力期间的数据:“43场比赛24粒进球和7次助攻。”

    天津泰达队最终选择放弃乔纳森,原因也非常简单,在已经拥有三名外援前锋之后,如果想要续约乔纳森的话,那么就势必裁掉一名外援前锋。尽管球迷们对于利马的表现颇有微词,但这名球员所体现出来的职业精神,还是赢得了主教练王宝山的好感,无论他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可以遵守全队的战术纪律,这是相当难得的。利马此前一直在客串中场位置,同时也可以作为前锋蒂基尼奥·苏亚雷斯的替补,天津泰达队最终选择利马也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