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22:09:27 热度:

    富力选帅有意让斯托回归?新赛季至少要引3名外援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因为想家主动辞去主帅职务,多名内外援合同到期,俱乐部管理层也面临重新调整,即将进入俱乐部建队十周年的富力,到了一个变动期,对此,富力的态度是“顺其自然”。

    再过一个月,也就是2021年元旦后,富力将重新集结,在荷兰教练团队请辞后,富力的首要任务是完成选帅工作。此前,范帅与俱乐部高层有过沟通,不过,他请辞得比较突然,富力需要重新梳理球队的情况,从选帅的角度来说,富力希望延续技术化、年轻化的思路,这很容易让外界想起上赛季离任的斯托伊科维奇,斯托的技战术理念,符合富力的总体发展思路,不过,如果再次启用斯托,富力需要和他进行进行更细致的沟通,至少工资不能给那么高了。

    国内教练也有可能进入富力的视野,足协杯富力对鲁能的比赛,前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现在看台上,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想,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而已。

    还有时间,富力没那么快定下来,如果球队集中后主帅无法及时到位,球队的训练,将暂时由助教王亮和黄洪涛负责。

    至于外援,面临多名球员合同到期的情况,雷纳尔迪尼奥、托西奇的合同都已经到期,梅泽耶夫斯基和日夫科维奇,是中超第二阶段时富力从其他球队租借过来的,租期就到今年年底,目前,只有登贝莱的合同还有一年;国内球员中,陈志钊合同到期,租借的李松益与陈哲超,也将回归鲁能。

    从缺口来看,富力需要在进攻端至少引进三名外援,防守端也有可能引进一名外援。

    俱乐部层面,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被中国足协看中,有望前往职业联盟担任高管,参与具体工作,这样的话,富力俱乐部的管理层就要重组,从目前看,俱乐部将迎来新的总经理,在俱乐部和球队的过渡期,进行协调和管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