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7 22:07:16 热度:

    肇俊哲或告别石家庄永昌 古特比将续约外援3选2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降级难免悲伤,但生活还要继续,降入中甲的永昌,没有停下脚步,俱乐部已确定,2021赛季将再次冲击中超,而相关的调整,也在进行中。

    有消息显示,俱乐部总经理肇俊哲,有极大可能性离任,肇俊哲是在2019年底上任的,他也是继李霄鹏、李金羽后,第三位加盟永昌的足坛名将,不过,由于永昌最终未能保级,所以,肇俊哲离任的可能性非常大。肇俊哲退役后,曾担任辽足副总和教练组组长,2018年9月,他出任足协国管部部长兼训练总监。

    不过,肇俊哲离任,对永昌的影响并不大,一直以来,永昌构建了稳定的管理体系,肇俊哲加盟,永昌方面希望能够在内外两个层面有所突破,但降级后,双方合作的基础,也在收窄,好聚好散,也是正常的事。

    至于其他人,主帅古特比续约的问题不大,目前的关键,仍是球队的人员调整,尤其是外援层面。由于降级,需要精简两名外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有合同在身的奥斯卡肯定留下,虽然在中超表现不佳,17场比赛只打进2球,各种“快乐”,但在中甲,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其中2018年在延边是15场10球3助,2019年在陕西是26场22球2助。

    确定离开的是罗穆洛,虽然是巴西前国脚,但至少在永昌,他没有拿出自己的实力,在外援序列中,他是最后一个。

    而苏祖、穆里奇和马修斯,恐怕只能三选二,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苏祖重回中国后对永昌防线的价值非常大,而穆里奇和马修斯几乎就是永昌进攻体系的代名词,共打进11球,此外,还有7次助攻,永昌之所以在第一阶段冲击争冠组失败,就是因为他们遭遇了伤病。但新赛季,两人又老一岁,穆里奇是35岁,马修斯则是38岁,必须考虑到他们的身体条件。

    当然,选择是双向的,永昌也要考虑苏祖、穆里奇和马修斯的意见,毕竟,不是所有外援都对封闭的赛会制很适应。

    本土球员方面,永昌正在努力挽留本赛季租借过来的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如王鹏和陈蒲,此外,新赛季,U23球员为1998年龄段,赵剑非、刘超阳、王进泽和张奥凯等球员,恐怕至少要留下2人,才能应对。

    响应足协号召和要求,永昌俱乐部发布了征集中性名活动,截至12月3日,共收到4639份投稿,永昌最终的中性名,将随后敲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